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我回來啦 :)

你好,久違的部落格
我最近真的有點不好
因爲我有點情緒失控
莫名的失落感襲擊而來
傷心,胡思亂想,emo
所有的負面情緒一下子的湧上心頭
我招架不住  所以我哭了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就連情緒這點小事我也做不好
我是怎麽啦?是因爲知道你被錄取的消息嗎?
我明明很爲你高興  希望你能到中國發展  因爲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機會
可是心卻開始傷心啦 悲哀啦 思緒也亂啦
我害怕  我不安  我沒安全感 
越説服自己就覺得好不安  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可怕  爲什麽那麽的不老實呢?
我并不想因爲我的私心害你沒了一個美好的前途
我還能說什麽呢?
我知道如果我開口留你 你一定會留在我身邊的
我不要  我不要那麽的自私 我不能這麽做
所以我衹能説服我自己  不停的説服
好讓我自己好過
即使最近每晚都“亮晶晶”
我沒辦法不“亮晶晶”,一想到你我就亮晶晶了
我真的很沒有用  整天都哭
也讓你心煩
對不起寶貝
好希望我自己快點度過這個過渡期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不要再有負面情緒 + 思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